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赛事新闻

竞赛回顾

关键词:
搜索方式:

西安交大与南京凯盛开能举行第五届节能减排大赛赞助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4-13 12:20:24         访问次数:8797

    4月6日下午,“凯盛开能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赞助签约仪式在科学馆207举行,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88级校友、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纪元、西安交通大学校长郑南宁、校党委副书记宫辉以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能动学院部分师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能动学院院长丰镇平主持。

    丰镇平院长介绍了此次节能减排大赛的背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投身于中国能源事业,提升我国能源事业知名度。此次节能减排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西安交大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大赛将于今年8月在西安交大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高校的150多支队伍参赛。
    郑南宁校长衷心感谢宋纪元先生的赞助,同时表示这不仅仅是义举、母校情,更是对莘莘学子成长的鼓励。“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郑校长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同时希望西安交大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并预祝大赛成功举办。
学生代表张航发言,谈到节能减排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赛,作为学生代表一定要积极创新,严谨求实,并保证力争创造好成绩。
    宋纪元先生表示很荣幸在母校建校116周年之际为母校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他说公司提出了“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的理念,并提倡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宋纪元总经理和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分别代表双方签字。郑南宁校长向宋纪元总经理赠送了礼品。

 



Copyright ©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ICP备11063889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835号